願芓苑

呦,这里子苑

  占tag抱歉







看了太太的文之后跑去重新看火影,看到三四集的样子吧,看着小樱和井野幼稚的赛跑,鸣人一脸自信甚至有些不知天高地厚地说“我要比火影更厉害”,看着佐助嘴硬心软,就越发觉得之后发生的一切太过残酷了,不论对他们中的谁而言。

  之后看到卡卡西最开始试炼他们那里,注意了下原来是在慰灵碑前试炼的,卡卡西还对他们说他的朋友,还说了带土对他说过的话,还说了团队合作。按照后面卡卡西暗部篇的时间线来看这时候应该是卡卡西退出暗部的几年后,记得当时暗部篇这段是卡卡的内心独白,什么“带土,我向你保证”“我也终于有了新的同伴。”这样一想就觉得特别的虐。

  当年三个人庆幸测试及格的时候,卡卡应该在想“带土,你看到了吧,我做到了。”

  他本来就不是个会调节心结的人,不然何故十八年把自己活成了对方的样子。

  哭不出来,但觉得特别难过。

  尤其是看到卡卡笑成月牙的眼睛。

  其实对他,对带土,他们之间的关系早已超过了一种简单的同伴关系了吧。

  十三岁以后的卡卡西把带土当做信仰,虽然带土报复社会,但我总觉得这更像是一种责怪。

  责怪卡卡西的默默无声,责怪他的忍受,责怪他的无能,同时也是责怪自己,什么也无法挽救。

  两个人其实还是挺微妙的。

  我觉得,如果四战之后两个人都活着,写轮眼也都存在。倘若在那时候又有一个更强大的敌人必须去面对,那么双方一定都会希望死去的是自己,而活下来的是对方。

  像是某种我叫不上名字的植物,最为可悲。

  同时也最幸福。

评论(2)

热度(13)